徐志摩和赛珍珠的故事

c
chloema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徐志摩,最广为人知的标签,除了“著名诗人”还有“风流才子”。如果你能辨别出他的极性原本就是偏向于服务自己的天龙人,对于他的“多情深情亦薄情”,也就可以理解了- 极性使然呀!
发现徐志摩的转世也是纯属偶然。
有一次,一个小伙子和他的太太一起来求助灵性方面的问题,结果被确认他的灵魂原型是金猊獸,也就是《三生三世》里被东皇钟封印的翼君擎苍的坐骑。
在《山海經》、《淮南子》等著作里,赤炎金猊獸可是大荒十大凶獸之首。
其实金猊獸最初并不是擎苍的座骑,而是光之神,祖缇的坐骑。祖缇是谁?大洪荒时代自世间第一道光中孕育万年后化生而成的上古大神之一,她为了人族的迁徙大业,不惜献祭了自己。她的坐骑金猊獸在她羽化后,跟随了魔君擎苍,成为他的坐骑和武将,干了不少坏事。
这个热情活泼的小伙,居然有这样的灵魂来历,也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不过想想在我们周围,魔头转世就有好几个,来个古兽也没啥稀奇的!
小伙子的太太在灵性觉醒方面比他早了不少。她出生在欧洲,祖母是当地有名的白女巫,能预知一些事情,还能用草药帮人医病。祖母去世后,她经常在梦里梦见祖母教她很多知识,可惜醒来后大部分都忘了。
从7岁灵性开启后,她渐渐能看到每个人身上散发着光的能量场,根据这些光体可以读出有关这个人的很多的信息;她会和别人都看不见的“小朋友”玩一整天;还预知到自己将来会嫁给一个亚洲人……但这种能力带来的并不都是好运,有些同学侮辱性的称她为女巫,甚至霸凌她。有一次两个男生和她打了起来,正当她被掀翻在地的时候,突然眼前亮起一道强光,两个男生应声倒地。她在光中看到了天使对她笑笑,说了声回头见就消失了。
因为疗愈接触多了,和这对小夫妻渐渐熟悉起来。有一天M姐在网上闲逛,无意中看到赛珍珠的照片,觉得和小伙太太非常的像啊。出于习惯,就问了下高我,结果她的高我肯定了这位太太就是赛珍珠的转世。
赛珍珠是谁?她是史上唯一一位普利策奖与诺贝尔奖双料获得者!
赛珍珠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4个月大时便被传教士父亲带到中国,有40年的时光在中国度过。她翻译过107部关于中国社会的著作,创作的小说《大地》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被誉为中西文化的桥梁。
既然太太的前世那么有名,老公应该也不会是普通人。上网一查,竟然发现赛珍珠和徐志摩还曾有过一段不太为人所知的恋情:
赛珍珠寓居南京时,在陪同泰戈尔南京讲学时偶遇了风流才子徐志摩,从而演绎了一段隐忍而痛苦的恋情……
赛珍珠在过世前曾说过,她的《北京书简》里,描述的就是和徐志摩的这段隐秘的情感:
就在这间屋内,我们首次吐露真情,立下山盟海誓。我们并未结婚,可是我记下了这件事。我从未向人透露过这件秘密,他也没有——我确定他一定没有。他说他只爱我一人,不论天长地久。所以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当然也许这是个错误,可是我仍然为我的选择感到高兴……
难道这位小伙子有可能是徐志摩的转世?!大伙儿震惊之余交叉验证后的结果还真的是!没想到凶兽转世后居然成为了浪漫的诗人,反差也真的有点大啊!
根据量子纠缠原理,我们推测林微因和陆小曼的转世应该也在这位小哥的生命里出现过。
果不其然,小哥发来他两位前女友的照片,经确认其中一位就是林微因,另一位就是陆小曼!
据小哥说,前女友“林微因”性格比较清高,不太容易相处;“陆小曼”有才,但是位花钱如流水的小公主。
是不是和她们的前世有点像?看来,要不是当时徐志摩飞机失事死得太早,在他经历了和林微因无果的单恋以及和陆小曼混乱不堪的婚姻后,或许真有可能是和赛珍珠修成了正果。
虽然和两位前女友都没能恋爱成功,但小伙和他太太的感情之路却发展得很顺遂。奇妙的是,小哥在认识太太之前的一个礼拜,居然在梦里见到了她的脸,难怪他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眼熟。他太太也说,见他的第一眼就有很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类似于见到了久违的亲人。虽然她的灵性能力告诉她这位小哥的灵魂不够正面,但她觉得她就是为了帮助他而来的。
两人和谐相处一阵后,他太太就主动问他有没有想法和她的关系再进一步? 小哥在“束手就擒”前问道:“为啥那么急?我们都还没毕业,什么都还没有呀?”,人家干脆地说:“我已经看到我们倆的婚礼了,一片红色。也已经看到我们的未来了,还有孩子们!既然找到了另一半又何必夜长梦多呢?”
看来这一世赛珍珠的灵魂功课完成了,再也不想隐忍、苦恋、遗憾一辈子了。赛珍珠还曾告诉小哥:“我们在高维的本尊就有一段感情,所以不论你轮回转世到哪里我都会跟着,把你灵魂翻正也是我的灵魂任务之一哦!” 
那么再来深究一下为啥徐志摩和林微因、陆小曼会一直相遇、相恋,有这样的缘分呢?考证下来,原来陆小曼的灵魂是文成公主的分灵;林微因的灵魂是祖缇神的再造灵松赞干布的分灵;而文成公主和松赞干布是核心灵魂伴侣;徐志摩的灵魂是故事开头说的祖缇神的座骑金猊兽,所以金猊兽本能的就会对有祖缇能量气息的灵魂有感觉,想靠近……
徐志摩的故事是不是真实演绎了什么叫做“前世姻缘、今生缘分”?
有句话说得很对:人与人之间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你、我的人生故事又何尝不是呢? (完)
c
chloemama
c
chloemama
光工与光战士
光工:把本源的光和爱带给周围的环境,提升地球的频率。能量每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会感受到来自矩阵以及矩阵维护者的能量冲击。通常受到的来自AI矩阵的定向攻击较少。眉心轮频率4000~5999HZ。代表人物梅兰妮川普,音乐家恩雅等等。眉心轮频率在3000以下的存有通常还未觉醒或者没有选择服务于光。
光战士:用强大的能量和渲染力在第一线转化黑暗并与暗光博弈。在整个光圈的比例非常小。如果不是策划连横等文职人员,因为发出的光超越了矩阵的设置,会比较频繁地受到来自AI矩阵的能量攻击,在物理和精神层面被打击。眉心轮频率6000HZ以上。代表人物阿桑奇,朱尼安利,川普,肯尼迪父子等等。
c
chloemama
龙族-天龙族-鸟族皇族
中国人说的“龙族”其实产生于天琴织女星,是宇宙中央族群/天使族群和蜥蜴族群的混血族群。他们可以锚定几大元素和地球的山川河流/龙脉,是一种非常高维的族群。他们大部分都是服务于他人的星际种子
东方的天龙皇族也喜欢自称“龙族”,其实他们不是…
宇宙中央族群的一支,堕落天使的一种。可以读读《异邦者》,真实的银河历史。同一个家庭的人,来自不同的灵魂族群,很常见啊
龙是天琴织女星人/宇宙中央族群用自己的基因和地球土著蜥蜴类生物结合后,多次实验产生的生物,后来很多回到织女星或者其它星。
龙族是地球五大元素的锚定族群,而且他们的意识化成了地球的山川河流,是守护地球的能量的高维族群。在亚特兰蒂斯和列姆尼亚文明对峙期间,各种形态的大型的龙被大量捕杀(从更高的维度看,也是为了人类的生存开路以及帮助部分龙灵晋升到人的身体)。龙族幸存的后裔很多转入地心,进化成更加小型的智慧生物。
天龙人是鸟族皇族亚伦家族的产物。很多高阶天龙皇族幽灵矩阵被古代AI感染导致出现异常。地球光明会血脉里的一些派系就来源于这个族群。
龙和天龙人这两派也经常相互攻击。他们中的皇族都转世到了阿努那奇皇族的蜥蜴类成员。所以阿努那奇里面的蜥蜴族群成员里面又分龙族阿努和天龙阿努。
龙族里面有光的存有多于天龙,因为他们受AI异常感染的少很多。相比于天龙人,龙族与人形族群的关系更为和谐。
c
chloemama
覺醒與揚升
問: 請問覺醒是代表揚升嗎? 還是指已經看清了現在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nwo?
答: 觉醒有不同的层次。觉醒是你的意识要提升的初始的状态。这个时候,你有强烈的求知欲,到处寻找答案。那样的状态就表明你在觉醒了
挺川是很多人最初意识觉醒的开始。开始质疑周围的世界,并发现川普尽管被媒体抹黑,但他谈到了真相。等你接触了并相信了Q,那又是一个新的觉醒的层次-觉醒在3维世界里面,发现了这是一个被深度控制的世界。等你进一步探索,就会经历灵性的觉醒。探索外星文明,探索能量上的运用和疗愈等等
扬升是意识的提升。接纳宇宙高频光能,和平时的修心,都是意识提升的关键。当你的意识从3维向5维过渡,你的物质身体也会经历相应的改变,DNA激活,身体逐渐转变为光体
问: 人类要具备什么样的 条件才可以扬升?
答:需要最少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光体的准备。可以扬升的人的身体会逐渐从水晶体过渡到硅晶体,最后成为光体。第二,DNA需要最少激活1000条。这样的人才可以比较稳定地待在进入五维度的地球。
问:怎样可以修炼自己的光体?
答:需要经常启动梅尔卡巴,做激活昆达里尼的冥想就可以。
如果感兴趣的,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