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78个品牌防晒霜被检测出含致癌物苯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独立实验室检测公司Valisure公布了一项检测结果称,在78种广为流行的防晒霜和晒后产品中发现了苯,这是一种已知会导致癌症(包括血癌、白血病)和其他潜在严重健康风险的工业化学品。

据Valisure公司称,在测试的近300种喷雾剂和乳液中,有约27%的样品发现了含有高浓度的苯,这些防晒霜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视为药品,受到 FDA 的监管。其中,一些批次的防晒产品苯含量高达 FDA 有条件限制的2% (ppm) 浓度限制的三倍。所涉及的品牌包括露得清、Banana Boat 和 CVS 销售的产品。Valisure 还报告说,有 14 个受污染程度最高的防晒产品批次在四个不同的流行品牌中销售——露得清、Sun Bum、CVS Health 和 Fruit of the Earth。并非所有上述品牌的产品都被发现含有苯, Valisure 在请愿表页面下方列出了被发现含有苯的产品清单。
完整含有苯的产品清单如下,可放大查看: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监管机构的说法,苯已知会导致人类癌症。
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 (NIOSH) 将苯定义为致癌物并将“吸入、皮肤吸收、摄入、皮肤和/或眼睛接触”列为暴露途径。
目前,Valisure已要求食药局召回这些受污染的批次,并要求 FDA 更好地定义药物和化妆品中苯污染的限制。食药局当前正在对此进行审查。
同时,Valisure 鼓励人们寄送自己的防晒霜和防晒产品样品进行评估。
f
fanyao
mark一下
z
ziranjuan
谁给推荐个安全能用的?每年夏天选防晒霜都很头疼
e
emmay
同求推荐
s
sophia002
这么多neutrogena
c
ccchhh
OMG 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