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让后人忘记,希望大家纪念64的时候可以贴相关资料

U
US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否则记住的人抒发一下情感就过去了,慢慢地这一天真的就被遗忘了。 试问多少做父母的给孩子讲过64的事实? 我一直再跟孩子们讲,他们知道坦克人是英雄。 等他们再大一些,我会让他们看一些纪录片,现在还不敢,太血腥了。 想到把南京大屠杀写出来的张纯如,希望我们的下一代也能够知道,曾经有那么一些英雄,为了中华民族死了,而他们的死在中国至今不能被纪念。
U
US2020
哪怕是为了让版上的年轻一代多了解一些,也请大家贴相关资料,链接,照片等等。
Y
Yeeee
看看leaving neverland吧。你们对他就改观了。作出那样的事,对许多人一生造成那样的伤害,再有才华也没有意义。
m
monmon1111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u151h0JvEw 这个是个电视剧Chimerica (TV Series 2019)),讲的是TANK MAN的照片如果发表的。可以给孩子们看。 好像nexflix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