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14岁女孩和12岁男孩持枪与警察对射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场枪击案件,14岁的女孩身中数弹,生命垂危。
不过,这名女孩不是什么无辜卷入的受害者,而是这场枪杀案件的主谋之一:在中弹之前,她和12岁的男同伴与警方进行了近30分钟的对狙,震惊了整个美国……案件发生在佛州的沃卢西亚县的奥斯丁路地区。
周二晚上,当地警方接到了来自一个寄养家庭的报案,说住在那里的14岁女孩妮可和12岁男孩特拉维斯不见了,尤其严重的是,特拉维斯患有糖尿病,需要按时吃药,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在4个小时内将他找到。很快,警方组织人手去寻找这两个孩子。搜查员在奥斯丁路地区搜索的时候,附近的一名居民提供了线索,

他说隔壁邻居家里传来了玻璃碎裂的声音。没有犹豫,警方马上前去查看,果然发现了有人强行闯入的痕迹。根据监控所显示,闯入者就是妮可和特拉维斯。他们很快联系到了房主,对方正好不在家中,家中也没有其他人,不过,他向警方透露他家中有一些危险物品——一把AK-47,一把霰弹枪,一把手枪和200发子弹。一开始警方并没有重视,因为闯入的毕竟只是两个孩子。

但没多久,他们就听到了屋子里的其他动静——玻璃碎裂、重物倒地、还有不断的破坏声……警方终于意识到这不是什么小打小闹,他们包围了这栋房子,要求里面的闯入者出来。然而回答他们的只有枪声。14岁的妮可从车库里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把霰弹枪开始朝着外面射击警方起初没有还击,只是警告他们放下枪,但伴随着一次次警告的,是更多的子弹,他们只好一次次避开。这样拖了十几分钟后,霰弹枪的子弹似乎用尽了,一名警察试图上前控制住女孩,然而12岁的男孩特拉维斯扛着AK-47步枪指了过来,开始了又一轮炮火。警方也开始意识到了和平结束是不可能的,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还击。双方开始了对狙,但不同于警方刻意避开要害位置,两个孩子不仅从车库、卧室等有利位置射击,肆无忌惮地进行炮轰,而且他们很有目标性地针对着刚才试图制止他们的警察,甚至威胁着要杀死他。这让警方无力又气愤,在又一轮的交火中,将子弹打进了妮可的手臂和胸口,随后,势单力薄的特拉维斯也放下枪,向警方投降。妮可被送进了医院,最终捡回了一条命。其实,这已经不是警方第一次和妮可打交道了,


这个14岁的女孩有过偷窃、破坏公物的案底,还因此从另外一个县被转移到沃卢西亚。但在这里,情况似乎更糟了。她和特拉维斯所在的寄宿家庭——佛罗里达联合卫理公会儿童之家(Florida United Methodist Children’s Home)前身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孤儿院。在去年一年里,警方在那里处理了大大小小289个案件,其中包括一名保安在那里被14岁男孩殴打致死。曾经在那里呆过的网友分享了自己经历:“我曾是一个无家可归的青少年,在这个营利性的家庭度过了一段时间。每隔几天吃点冻鱼条或花生酱和果冻,再洗一次冷水澡,和其他5个女孩一起睡在一个床很小的小房间里。

工作人员可以随便和年纪大的孩子XX,我们以互相殴打对方为乐。当时作为一个受到过虐待的孩子,这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但现在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不敢相信我姐姐和我在那里度过了我们的时光。”
两个孩子做出如此惊人举动的原因,还要等进一步调查。接下来,等待着妮可和特拉维斯的,是一级谋杀执法人员未遂和武装入室盗窃的重罪指控。但如果不解决根本的问题,走向犯罪道路的未成年人只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