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邮轮上当孩子面打死妻子案判了!犹他男子获刑30年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名犹他州男子于2017 年在阿拉斯加的一个邮轮上将妻子活活打死,据阿拉斯加美国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周四称,该男子判处30年监禁。
2017年7月25日,肯尼斯·曼萨纳雷斯 (Kenneth Manzanares)和妻子克里斯蒂正乘坐阿拉斯加的翡翠公主号邮轮旅行。在克里斯蒂告诉肯尼斯她想离婚后,两人发生了争执。肯尼斯随后在船舱内将克里斯蒂殴打致死。

法庭文件指出,在两人争吵期间,肯尼斯告诉他的两个孩子离开房间,去其他房间找同行的家人。之后不久,孩子们听到克里斯蒂的尖叫声,然后看到肯尼斯跨坐在克里斯蒂身上,“用紧握的拳头打她的头部”。
克里斯蒂的两个兄弟和父亲也在船上,他们看到肯尼斯试图将克里斯蒂的尸体拖向阳台。其中一位兄弟进行了干预并设法阻止了肯尼斯。
肯尼斯于2020年2月就一项二级谋杀罪的指控认罪。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他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刑罚和最高 25万元的罚款。
除了30年的监禁外,肯尼斯还将有五年的监督释放。
阿拉斯加代理地方检察官布莱恩·威尔逊说:“这不是随机的暴力行为,而是对人类生命的冷酷漠视,为此他将在联邦监狱服刑30年,永远不会有假释。”
“虽然今天的判决不会让克里斯蒂回到她的家人和朋友身边,但我们希望能够为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带来一种正义感,并为那些认识和关心她的人带来一些安慰。”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