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被要求回去上班的JMS,公司都强制打疫苗吗?

t
tagsa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的公司都强制回去上班的人打疫苗吗?
我还不想打疫苗,公司还没发出关于疫苗的通知,但是感觉很多同事都打了。有可能8月回去上班。我个人是能拖多久就多久,能不打就不打。我怕。从来没打过Flu,前几年自己无聊打了,结果重病一周,就有心理阴影了。加上现在有小朋友,生病了,谁来接送照顾他们?(老公没啥用)
听说每个州的规定不一样,把自主权给了各个公司是否要求打疫苗,有点担心..不知道各位妹妹的公司有没有类似的规定呢?
h
hualazimi
我自己和我认识的所有人都打了,我自己打疫苗确实有反应,但是我觉得也比得covid好。公司对回去上班的不强制打,但是组里人第二针都打完了。
m
makeupshow
就算没有疫苗的时候也是强制回去上班啊
s
shirley951951
没强迫 打完了可以摘口罩 不打继续戴 然而我们公司基本全都打完了 依然人人戴口罩…..
m
minions.huaren
看公司,我知道一些金融公司在统计疫苗情况,要打过疫苗才可以回去上班
d
dingdang8467
公司才不会强制你,你想多了。
y
yulingxi
我们公司发个GIFt card的💰鼓励打疫苗。
Y
YGYGYG
我们是七个人的小公司,除了一个白人同事坚持不打,其他全打了。昨天发通知说必须24号之前打完第一针,如果该员工坚持不打,希望其主动辞职,不知道这个同事最后会怎么选择。
风味烤鸭
别怕 你公司其他所有人都打了 你不打当然也没事 我知道很多不打疫苗的人都是想坚持到最后 身边所有人都打了 自己当然不用打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tagsale的帖子
想知道公司怎么查?每个人上交疫苗卡吗
b
brookeyang
单位不要求打,但是只准打了的onsite 进办公室
t
tagsale
单位不要求打,但是只准打了的onsite 进办公室
brookeyang 发表于 2021-06-03 18:41

我就最怕这个 ! 我的工作是很需要on-site 的,我愿意on site, 但是不想打疫苗...
G
Goldbox
我们没要求
p
palapara
只能说如果公司要求打,也是合法的。
Y
YoulaK
现在还不打的 别去祸害全世界了
d
daveyhorl99
我们公司刚发的通知,打完疫苗的在公司可以允许摘口罩了,也不强制要求2米距离了。公司没有强制打疫苗,但是我们可能90%+打过了,至少我认识的没有不打的。没打的得继续戴口罩,打完的愿意继续戴口罩的也可以,不可以歧视带口罩的。下午大家很开心的聊了一会儿,口罩带了一年多,终于看见大家各自的脸了。
愉快灌水
不强制,也不需要告诉公司打了没有,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