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 negotiation

y
yangliuq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收到一个offer,挺想去这家公司的。但是base和我现在的完全一样,每年有12% 的target award (我现在的工作没有bonus), 但是这个bonus和自己和公司的performance有关,应该是不能保证的。我想和他们谈谈base, 不知道要多少合适,10%合理吗?lz不是cs,it这种热门行业。对方应该不会因为我negotiate就撤销offer吧。
h
hideandseek
bonus跟公司performance挂钩再正常不过了。你干得再好,公司要完了,也没法给你BONUS.
9
996warrior
正常情况
b
bran
可以各多要一点base,sign on,股票,不要一样要太多
c
cottonfield
回复 1楼yangliuqing的帖子
完全一样去来干嘛,非IT bonus不靠谱。跳巢要涨20%以上才考虑。
y
yangliuqing
回复 1楼yangliuqing的帖子
完全一样去来干嘛,非IT bonus不靠谱。跳巢要涨20%以上才考虑。
cottonfield 发表于 2021-06-04 10:27

这个算是个业主公司,公司还挺大的,应该比我现在的稳定一点,我现在是consulting,现在的职位完全support其他州办公室的项目,担心以后不remote后可能会让我relocate, 而且现在做的东西很琐碎,东一点,西一点,不太喜欢。
我知道bonus不靠谱,所以想多要点base。我去glassdoor上查了一下,data不多,给我的算是平均水平,上限也就高了一万左右。
a
abcdef888
10%有点太保守了,也不值得折腾。建议20%以上,但是提前可以看看其他网上这个单位这种职位的薪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