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plant based 肉,奶有何不同?

e
eddie09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周去超市,随便拿了一个牛奶,今天发现是plant based的。最近各种plant based 的食物突然多了起来,鸡蛋饼,牛奶,肉肠等。这是不是咱们国内吃的素食那种呢?
9
9wan
假肉,或肿瘤肉。 国内素食是 Organic
我个人认为,吃素就尽量吃素食的本来形式,把素食变成伪荤食要多很多程序,过度加工,不一定健康。
e
eddie0916
回复 3楼聚的帖子
多谢MM!
z
zhubei
我也发现市面上悄悄地在推行和出很多plant based的肉奶零食等 以前同类产品比例可能non plant based vs plant based 大约10:1 还多 现在超市特别dairy 都快一半一半的比例了
u
uncutjade
Plant based 的奶不就是 almond milk, soy milk 那些,这种有标“牛奶”的?植物奶很好啊,换着不同的喝,不加糖的热量还低。
s
setmefree
Plant based 的风潮已经有好几年了,现在麦当劳汉堡王等快餐店都有plant based option。 Beyond Meat成功上市,Bill Gates是投资人之一。 理念是好的,但目前市面上各种过度加工的产品并不一定多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