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hl寄错地址 怎么办?

u
u1u2u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在selfridge下了一单500多刀的腊梅,Dhl负责运送,由于我当天要出门,就signature release了, 因为之前都没有碰到过问题。但是那天收到邮件说寄到了,查看摄像头发现根本没有人来送,我就立刻联系了selfridge的客服,跟他们说送货小哥可能送错地方了。过了几天客服跟我说dhl说送到了,而且我由于signature release了,我就得承担损失。可是我觉得如果寄到了被偷了什么的我是得负责,可是他压根就送错地方了也得我负责?这种情况是我得自认倒霉负全责吗?如果dispute信用卡会有问题吗? 多谢!
u
u1u2u8
自己顶一下
k
kathy.ryo
是shipper些错了还是dhl送错的?dhl送错的打客服电话会帮你找回来的
金山阿叔
自己能看到shipping address 是否对。对就是DHL的责任,你有摄像头和她们的送货时间对照,她们没有送货,谁最后一个Scan她们公司有记录会去找责任人。Label地址都搞错了就是shipper责任,这么简单问题怎么搞那么复杂呢
g
gadhfan
如果是你自己搞错了,那就👀那个人会不会帮你退货了。我收到过一个不是我的hm包裹,还打了客服,他们根本就不care,按照地址送到了他们就不管了。我帮忙退货了,至少那人还能收到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