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墓轮奸14岁女孩!五名比利时青少年被捕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日前,比利时一名14岁的女孩在墓地遭轮奸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她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据英国媒体报道,这起性侵事件发生在比利时根特,警方已经逮捕了5人,从监控中确定了被指控的肇事者。
这一事件激起了比利时政府的愤怒,该国司法部长表达了他对所发生的事情的震惊。嫌犯均来自根特,包括3名年龄分别为14岁和15岁的未成年人以及2名年龄分别为18岁和19岁的成年人。
这名少女来自根特以南的加维尔,她以为5月15日她会在Westbegraafplaats公墓会见一位朋友。然而,另外四个人也在那里,他们残忍轮奸了她。事情发生四天后,女孩选择了自杀。
随后,女孩的一位朋友告诉了她的家人这起袭击事件,她曾向朋友吐露心声。据比利时媒体报道,被逮捕的未成年人中有两人是兄弟,其中一些嫌疑人已经被警方认出。他们因涉嫌强奸、非礼以及拍摄和传播可能构成对人的名誉的攻击的照片而被捕。

加维尔市长丹尼斯・迪里克表示,他非常了解受害者,并表示她的死亡纯粹是一场恐怖和一场不人道的悲剧。
与此同时,司法部长文森特・范・奎克伯恩在推特上承诺,那些对女孩的可怕经历负有责任的人将受到惩罚。“可恶,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思念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他说。“嫌犯已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我们必须关心正义。”

受害者父亲说,他的女儿已经挣扎了一段时间。她心碎的父亲补充道:“她需要帮助,不幸的是,她花了太长时间才得到帮助。”“她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些事实和画面让她忍无可忍。”
“一个14岁的女孩不能经历这样的事情,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整个世界分崩离析。如果没有这些人,她就会在那里。我现在唯一能希望的就是伸张正义。”
y
yulingxi
RIP,猜测这5个罪犯不吃猪肉
c
cllliff
RIP,猜测这5个罪犯不吃猪肉
yulingxi 发表于 2021-06-03 11:26

盲猜准确率应该高达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