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大涨30%!发生了啥?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6月2日,狗狗币大涨,日内涨幅扩大至30%,现报0.4239美元/枚,创近半个月新高。
今年以来,由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不断地在Tiwtter上提及它,狗狗币价格迎来了飙升,这个曾被当做一个笑话的山寨币已经上涨了6000%。
然而,与今年5月份的历史最高点相比,当前狗狗币的价格已经低了50%。

在几小时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一张带有狗狗币meme的图片,并配文“找到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狗狗币应声上涨加速。

昨天,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也提到了狗狗币:“请注意,狗狗币没有正式的组织,也没有人向我汇报,所以我采取行动的能力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曾在今日凌晨表示,从今天开始,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开始向Pro版用户提供狗狗币的交易服务。Coinbase在一篇博文中说,他们将“立刻”开始在其Pro版服务上接受狗狗币的入库转账。如果有足够的流动性,狗狗币的正式交易将在太平洋时间周四上午9点以后开始。

不过,该交易所指出,市场须拥有足够数量的狗狗币可供交易,如果该加密货币不符合其对健康有序市场的评估,该交易所可能会暂停交易。
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一直以来都是狗狗币的支持者。在该公司于5月13日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阿姆斯特朗表示,增加资产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东西。他表示,狗狗币是当前最受关注的加密货币之一,并公布了该公司将在6到8周内开始提供狗狗币交易服务的计划。
m
musella311
今天跌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