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三天!Swift专辑创下美国黑胶唱片销量新纪录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媒体报道,乡村、流行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日又打破了一项排行榜的纪录。
泰勒的专辑《Evermore》最初于2020年12月发行,但其黑胶版直到今年的5月28日才发行。在短短三天内,“霉霉”的黑胶专辑《Evermore》就创下了自1991年跟踪销量以来美国黑胶唱片销量最高的纪录。
据悉,在此之前,黑胶唱片单周销量最高的纪录是由杰克·怀特(Jack White)保持的,他的个人专辑在2014年夏天成功卖出了4万张。

“霉霉”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自己的专辑《Evermore》黑胶版
除了在音乐方面,在影视方面“霉霉”也将有新的动向。
“霉霉”将会加盟大卫·O·拉塞尔(《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的、New Regency出品的未定名新片,角色尚未透露。
据悉,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等都参演了这部影片。
这也是泰勒·斯威夫特继电影版《猫》之后,再度亮相大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