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333

其实不是马甲哦
楼主 (北美华人网)
ssssssssssssss
h
hehehh
我的天啊,你居然在意一颗门前树的历史。这点小事都在意,那恐怕你买哪个房子都觉得有问题了。
c
chmod999
offer都下了还看啥 看不顺眼以后找理由砍掉
s
sillynut
如此细致入微操心的程度,真够累的慌
华!
如果我是你指定退出来不买了 什么都没有自己心安重要 下一个房子要new construction 还要那种从未开发过的地上建的 拆旧房改造的不行
v
virtuoso
简单,请个老和尚来房子里为楼主祈福
p
pokerstars
树可没那么容易死的 砍树大多数都不是因为树死了,而是其它种种原因
D
Duoremi
这是谁家得媳妇儿,替你老公不平,谁受得了这么鸡毛蒜皮的事情
h
hideandseek
好多人对风水真的是又迷信又无知。光看门前的几棵树就算风水了? 看风水不看大风水,不看你的命格,流年都是扯淡。 小格局再好,大风水糟糕,也是白忙,小格局差点,大风水好,也可能是个好地方。 什么都特别好,但是你的命格压不住,倒是遭灾。
p
palapara
你心里真变扭,就找个人来看风水,不过我猜大概率会说这里风水不好,但是他可以改,改就得花钱,看看你愿不愿意花这个钱。
今生无悔
如果我是你指定退出来不买了 什么都没有自己心安重要 下一个房子要new construction 还要那种从未开发过的地上建的 拆旧房改造的不行
华! 发表于 2021-06-03 09:23

从未开发过的土地也要研究一下历史,说不定若干年前埋过死人
Y
YTD1Smore
真在意风水的话,顺序错了,先调查清楚再下单, 哪有反过来的。 不是真在意风水只是找个由头来安慰下buyer’s remorse, 不好说了,是心理问题。完美主义者 悲观主义者,一生都在犹豫后悔中,大到落跑新娘, 小到频繁退货,活得太累了。活得简单点,作每 个决定前权衡利弊的预案,既然决定了就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