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过后泽西海岸现巨大鲸鱼碎骨引热议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一的风暴过后,一个巨大的头骨碎片被冲到了新泽西岛海滩州立公园(Island Beach State Park),社交媒体上出现了这一身份不明骨头的照片,这引起了网上的好奇。
图源:岛海滩州立公园facebook。
据nbcny报道,岛滩州立公园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这具巨大的骨骼达到了与它合影的警官的腰部。
新泽西州州立公园最初发帖称:“你永远不知道风暴过后,你会在海滩上发现什么……我们州立公园的警察昨天发现了这个头骨…一旦我们确认了,我们就会发布。有什么猜测吗?”这一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一系列猜测,有人猜测这是一个鲸鱼的头骨,也有人猜测这是一个恐龙的头骨。
一位脸书用户开玩笑说:“这就是我的翼龙头!!”其他用户纷纷猜测,这确实是这种已经灭绝的会飞的恐龙的一部分。
虽然当局最初不确定这个神秘的头骨来自哪个物种,但他们随后证实它是一种鲸鱼的下颚。“看看昨天风暴过后,州立公园警察在A2海滩通道附近发现了什么。我们已经确认这是一只小须鲸的腹部(下颚)和头骨,”岛海滩国家公园在脸书上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