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两少年闯空房子偷AK-47朝警察开火,对峙长达30分钟

d
duo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4岁女孩和一名12岁男孩竟闯入一个空房子中偷房主的枪,还朝赶来的警察开火,双方对峙长达30分钟,最终女孩中枪受重伤。
报道称,两人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从儿童福利院逃出来闯入了一个空房子,房子中有一把AK-47、一把手枪、一把猎枪和大量弹药。男孩事后告诉调查人员,他从卧室中偷了一把AK-47以及两个弹匣。 警方称,警察赶到之后包围了房子,试图说服两个孩子投降,然而对方竟用房子主人的枪朝他们开火。警方表示,两人从“多个角度”射击,女孩还曾威胁要杀掉一名警察。
据报道,在对峙期间,一名警察曾把手机扔给两人试图沟通,但没取得成果。警长奇特伍德称,当时两人还跑出来要杀警察。30分钟之后,女孩从车库中出来并拿枪指着一名警察,随后她被枪击中。目前,女孩受伤严重但情况稳定。男孩没有受伤,并且向警方投降。
报道称,两人被指控一级谋杀未遂和持械窃盗。两人所居住的福利院负责人表示事件是“悲剧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