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假日旅行游记分享(Oahu岛和Maui岛)

t
threeroc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夏威夷两个岛游记分享:我们在Oahu岛和Maui岛渡过11天的假期。到夏威夷度假就是放松外加体验不同的热带风情。在Maui岛浮潜和海龟同游,在火山Haleakala顶峰看日落,在弯弯曲曲的Road to Hana一路前行猛然看到白色的瀑布映入眼帘都是让人回味无穷的片刻。在Oahu岛走Trails,到Polynesian Culture Center看表演,到Hanauma Bay和Shark Cove浮潜看鱼,坐在Waikiki Beach看日落,看着孩子们在水里玩耍,感动的一瞬间将会是永远的回忆。陪伴孩子成长,带着他们去看世界是我的梦想,我想留住这转瞬即逝的时刻,等我在晚年的时候坐在摇椅上慢慢回味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的美好时光。
我们在这两个岛所游玩的项目非常有限,仅供你们参考。网站里或者其他网页有很多很好的游记和旅游信息,多参考一下可以得到更全面的信息。
游记分上下两部分(PDF 文件),分别写了Maui 岛和Oahu 岛的游玩。两个文件一共约40MB,可下载。
Maui岛游记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bpg5BfJNzTWRku0UGeJGEkdyvZ5k7k6/view?usp=sharing
Oahu岛游记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ATASJj3kt8Xiz_YjbvGqMJSQML_6ISp/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