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全网痛恨的杨永信,如今居然当上了副院长

n
nongmin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电击孕妇、蹂躏少女的杨永信,为何能“卷土重来”?
有豆瓣网友爆料:   近日,在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大会上,惊现杨永信的身影。   他以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的身份出席。   在此期间,他还主持了精神科培训开班仪式。   现场网友表示:   “我根本不想跟着杨永信学习,我想回家。”     看到这条消息时,我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是那个因“电击治疗网瘾”而臭名昭著的杨永信吗?   原来,他不仅逍遥法外多年,还稳居官位,风光无限。     到底有多风光呢?   我特意去找了一些关于他近况的资料。   据百科资料显示:   杨永信,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     顺着这个头衔,我找到此医院的官方公众号。   搜索“杨永信”,出来的结果,都是一些由他主持的会议。     这还没完。   随着“新画皮”曝光,他的两项专利也被天眼查扒出来。   第一项是“治疗抑郁症的中药药物”专利。   治愈病人近1000例,身体完全康复为有效,总有效率为98%。   第二项是“治疗网络成瘾所致精神障碍的药物”专利。   1000例网瘾患者全部治愈,总有效率为100%。     真的有那么神奇的药吗?   答案是否定的。   就拿抑郁症来说。   世界卫生组织心理危机研究与培训合作中心主任杨甫德曾表示:   “抑郁症药物起效较慢,疗效并不理想,寻找新的治疗药物和治疗手段很重要。”   ● 图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还有治疗网瘾的药物。   众所周知,杨永信治疗网瘾最“在行”。   在他的折磨下,有多少孩子生不如死?   一桩桩惨剧摆在世人眼前,受害者至今仍心有余悸。   结果呢?   当大多数人唾弃他时,依然有人为他头戴光环,混得风生水起。   15年过去了,世界瞬息万变。   可杨永信,一直没变。  
2006年,山东临沂某网戒中心正在上演着魔幻的一幕。   孩子们哭天喊地,求助父母,求助同伴,一遍遍证明自己没病。   可都没有回应。   终于,孩子屈服了。   “我有病,我需要治疗。”   父母喜极而泣,仿佛看到了希望。   杨永信欣慰地点点头。   他对外宣称:   “我自己有一套专治网瘾的方法,心理+物理+药物。”   但说穿了就是——电击。   电击疗法具体怎么操作呢?   有位亲历者称:   “突然一股电流涌入我的胳膊,伴随着一股剧痛一下就冲进我的大脑。那种感觉没法用语言来形容。”     而这,还只是最轻微的。   有的人被电到大小便失禁。   有的人因针插得太深,拔针都足足花了5分钟。   拔出来后,他手心里全是血。     还有的人说:   “剧烈的疼痛,然后抽搐,痛不欲生。”   这个过程持续了整整40分钟。     其中的痛苦,非常人可以承受。   生不如死,人间炼狱。   这一幕幕,均在“十三号室”进行。   十三号室门口贴着八个大字。   “告别网瘾,重塑自我。”   自2006年以来,据不完全统计:   “被送去临沂第四人民医院网戒中心治疗的人数超过7000人。”   这里是7000人的噩梦,也是父母眼中的天堂。     不管孩子出现任何毛病,都可以找去13号室找杨永信。   只需几十分钟,家长便会心服口服。
  所有从13号室走出来的孩子,前后判若两人。   进去前,调皮嚣张;出来后,下跪道歉,百依百顺。     有个亲历者说:   “我妈很惊讶,她教育了20年都不听话,这个进去才几十分钟马上就变样了。”   他妈妈连忙称赞杨永信,“医生简直就是救世主,效果立竿见影。”   杨永信看似功德无量,实则是蛇蝎心肠的恶魔。

p
pwwq
境外势力又要 污蔑我党的好干部了!
d
djnes
杨永信的治疗中心不像医院也不像监狱,倒像是集中营。 除了后台极硬的杨永信,大多数的家长自身也存在问题。 大多数家长总是自以为是的为你好。
m
mouseketeer
总是分不清他和宋祖德。
太可怕了,这种人已经犯法了
他这就是体罚和上刑吧
b
badgerbadger
杨永信的治疗中心不像医院也不像监狱,倒像是集中营。 除了后台极硬的杨永信,大多数的家长自身也存在问题。 大多数家长总是自以为是的为你好。
djnes 发表于 2021-06-02 20:59

磁暴步兵杨永信?我觉得版上某些家长可能会很愿意把自家打游戏的孩子送他那去
c
clamp1999
他就是当地政府当后台啊, 不然为啥出事这么多次都能没事。 老实说, 他是该死, 可是因为孩子不听话而送他们进去那些父母也要负很大责任。
p
pingpingpang
回复 1楼nongminf的帖子
这人是很烂,国内柴静也报道过了吧?
我只是好奇,费这么大功夫,贴这些准备往哪里去
p
pingpingpang
回复 8楼clamp1999的帖子
他的医院好像后来关了
l
loquattree
好奇这些出来的人有没有跟父母断绝关系
距离拥抱被
呵呵,躺平?档有的是办法对付,劳动营电磁营福报营总有一款治好你
t
tangchaoren
治疗网瘾和沉迷于打游戏,也没别的有效办法。
a
asfew
太残暴了吧
s
singingIris
經過野蠻的電擊, 也許表面上會臣服,但是心裡的那種仇恨和傷害, 多麼愚蠢的父母會因此感激這個楊永信.
c
charmanderr
说明高层还认可这种模式,来教育不听话得韭菜
m
miumiukitty
就是没有情感交流的家庭像养猪那样养孩子,只要听话就行,管他用什么手段。
w
wes.huynh
照他这种方法,毒瘾也能治好。
d
durkin
照他这种方法,毒瘾也能治好。
wes.huynh 发表于 2021-06-03 02:05

是的,电一下什么都好了,毕竟现代社会比电刑还残酷的肉刑不多。确实中国也有很多坏人deserve被杨永信电一电,随手举一例比如说害死江哥的刘鑫吧。
但是全中国最应该被杨永信电的就是杨永信自己,它害了那么多人,用低压电慢慢把它电到死都很难赎罪了。
N
Nim
才当副院长,提拔得慢了。这得赶快提拔起来把成功经验推广到全国啊。能管不听话的人,这是党稀缺的好干部啊。
s
slim123
信永信 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