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加拿大房贷新规怎么样,住房压力能解决吗?

S
Sandmvri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将个人申请抵押贷款的最低财务标准——压力测试水平,调高到了5.25%,或者是将借款人的抵押贷款利率提高2个百分点,以较高者为准。
早在4月份,加拿大金融机构监管办公室(OSFI)就已透露,要将住房贷款的压力测试水平调高,从之前的4.79%调高至5.25%。据估计,新的压力测试将使$100万加币的贷款额度,缩减到$95.5万加币。
还是太胖胖
不加息,搞啥都没用
x
xvn

首付太低,假如像国内一样,首付30%第一个房子,第二个或二次贷款,首付40%,第三个房子或第3次贷款,首付50%,看看房价会如何。
E
EypcRyzen

首付太低,假如像国内一样,首付30%第一个房子,第二个或二次贷款,首付40%,第三个房子或低3次贷款,首付50%,看看房价会如何。
xvn 发表于 2021-06-02 19:25

不如改革房产税
每个成年人拥有的第一个房子按当前房产税正常收取
第二个房子起 每个房子产税 + 2%
比如假设当地房产税是1% 这样一对夫妇可以拥有两个房子 都只有1%的地产税 足够了吧
然后如果有第三个第四个房子 第三个第四个房子每个房子3%地产税
如果有第5个第6个房子 第5个第6个房子每个房子5%地产税
如果有第7个第8个房子 第7个第8个房子每个房子7%地产税
以此类推 不信不能抑制房价 
p
palapara
压力测试几年前才出来,房价照样涨。 土豆一个小学老师,怎么可能提出正确的经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