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区有些家长还在要求明年开学上网课

d
dolph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学区已经说了暑假后关闭网课,说是已经有了1000多了签名,但是有些家长就像打了鸡血一下现在就要protest给学区施加压力开网课,不知道这些家长怎么想的,准备让孩子在家蹲两年吗?
其实上一年网课从老师到校长已经慢慢再赶网课学生回校上课,校长也是知道上网课的小学生就在家里放羊,还都是第二语言不是英语的家庭,在家里蹲了一年英语都快赶不上了
b
bye2020
他们还可以要求学区给每人配一个家庭教师,什么要求都可以提,人家理不理他就两说了。
h
hideandseek
也许人家的孩子在家特别自觉呢,也许人家家里有人不能打疫苗又有基础病呢 。人家提人家的要求,又没侵犯你的利益,你着急啥?
e
erazoryee99
回复 1楼dolphina的帖子
这些家长图啥
b
bellamia
个人选择,想要网课的人不强迫别人都网课,想要上学的人不要求取消网课,互不影响,就看学校有没有能力长期这么安排了
A
April4
我们学区下学期还有全网课
J
June2012
我们学区下学期还有全网课
April4 发表于 2021-06-02 15:04

哪个州啊?
c
candyland
我问了好几个家长都说孩子网课比实体课学得好。隔壁邻居白人打算以后都让孩子上私立网课了,说”my son started flourishing after he started distance learning.” 看网上很多comment也说网课对孩子心理比较好,实体校园是导致孩子有心理障碍的最大因素。当然每个孩子不一样,有些孩子在家就是坐不住,有些social butterfly朋友不够多就是会忧郁。What works for every family is different.
Z
Zigzag123
可以home school啊也有一大堆virtual K12的学校
s
straycat
回复 1楼dolphina的帖子
最近真的感觉孩子在家我受不了她们也异常无聊,喊她们做事总是喊不动,没之前好管理了。带她们出去玩,不能跟别的小朋友近距离互动她们也觉得无聊。想再网课一年的家长我真是佩服至极

童年
我们学区下学年也可以继续网课,条件是必须上满一年,不能中途回学校,网课有专门的老师,和学校里面分开。我是很佩服坚决在家再呆一年的,选择网课的如果数量多,教室里的孩子数量就少,师资到位的情况下对大家都好
e
ecuecon
我家的很适合网课
l
louaci
有孩子是很喜欢网课的,学得更好,但是不是所有学区都有这样的能力安排。
L
Leike
网课也挺好的 学校教的那点儿东西认真补的话俩礼拜就教完了 大把的时间可以干别的,比如认真吃饭
R
ROSEDEW226
我们邻居家的小孩早产,有哮喘病,这种情况下家长当然希望可以有网课的选择。虽说是少数群体,但是提要求也无可厚非吧。做父母的都想孩子social , 但是前提是孩子和家长得能担负万一感染的风险。
t
tracys0801
有这个选择很好啊!
s
singasong
想继续上网课但学区不提供网课的妈妈们来讨论一下我们有哪些选择吧,home school不行,家长还要上班,前面MM提到的virtual K12有MM能分享一下经验吗?谢谢。
t
tq0ax1r
K12的选择蛮多的,就是不知道质量怎样。昨天娃对我说他马上就要一年级了,非常期待,一直问我还有多久能上。我心里觉得很难受,要不是疫情原因,他都在学校上K一年了,他画画时还说很like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