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去上班

c
cxfwan197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家工作一年半,大家都已经没有什么after hour 的概念了,电脑一直开着,一直有email进来,我也就随手处理一下。结果犯错误了,晚上没事,就处理下邮件,结果不小心share了business confidential的信息给vendor,悔得肠子都青了,偏偏老板也在email里,哎,以前从没犯过这种错误,这次也怪不得别人,是因为脑子不在工作mood才犯的错
j
joeblackgod
这种事情在公司也会犯的吧。跟WFH有啥关系?
要不就所有的email 都schedule send,然后可以proof read。但是overhead也很高啊。
S
SuperMJ
除非email是给亚洲的同事或者确实是白天该回但是没来得及回的,我晚上加班只做案头工作,不发信。
我觉得非工作时间发email是set bad precedent
果小小
这是脑子不在线,跟wfh有啥关系
A
Asmallswan
很多人都犯过这个错误吧, 没事儿,跟领导承认错误然后保证以后会小心就是。 说不定领导自己也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 说实话,我一开始用这个也恨糊涂, reply, 和 reply all 是不是应该设计的远一点啊,或者用不一样的图片,现在这样紧挨着又一样的字体,是比较容易按错的。
我有2件小棉袄
不想回去上班。回去一次,现在觉得好累啊。
c
cxfwan1979
去上班,累8小时,但是效率高。WFH从早累到晚,脑子里工作的事、孩子的事、家里的事混成一坨浆糊。 update一下,发信给vendor了,让人家删文件和不外传。好丢人啊,估计被大大的耻笑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