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保姆/babysitter?

M
Mavis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了隔壁双职工养娃的贴,发现有个靠谱的sitter或者保姆还是很重要! 娃娃六月中就要去daycare了,已经有心理准备会经常生病。所以觉得有个back up sitter好重要。
家住中部农村,中国人不多 中国阿姨不好找(广告也发了 但是没人回应)。FB nanny group 也发广告了,但是都是些一面试都有red flag的人....所以想问问各位妈妈都是在哪里找到靠谱的sitter的呀?谢谢!
h
host
我前后用过7个full time nanny,有些是熟人推荐的,有些是通过nanny agency找的,还有的从care.com找的。觉得再靠谱的保姆都不如自己靠谱,特别是娃生病的时候。
e
emigre
Try asking local mom groups on FB
s
snoo
care.com, sitter city, Bambino, next door, FB 全用起来。多试试。我家也用过几个啦,最喜欢墨墨大姑娘,现在的老美阿姨也还行,就是有个人看着娃陪着玩玩。不过大部分sitter都不肯在娃病的时候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