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7月1日解封开放!完全接种疫苗旅客可登岛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根据泰国观光局公告,从2021年7月1日起,普吉岛将成为泰国第一个向已完整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局长Yuthasak Supasorn也表示,泰国观光局的所有人都与普吉岛的每个人一样兴奋和期待,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欢迎外国游客回来。

依照官方资料,符合资格的外国旅客,可接受以下疫苗(截至2021年3月31日):Sinovac的ARS-CoV-2疫苗(CoronaVac)(需要2剂);阿斯利康/牛津的AZD1222(需要2剂);SK BIOSCIENCE的AZD1222–阿斯利康/牛津(需要2剂);BNT162b2/CORMIRNATY–辉瑞/BioNTech的Tozinameran (INN)(需要2剂);Covishield (ChAdOx1_nCoV19)由印度血清研究所提供(需要2剂);Ad26.COV2.S由Johnson & Johnson的Jansse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需要1剂)和Moderna的mRNA-1273(需要2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