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家一周了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出生于2021年5月17日。 一共是16只小鸡。14位女生,两两相同,一共7种花色的姐妹 。1位男生加一位惊喜小伙伴。 比原计划晚了一天,在5月20日一大早5:52我们被接回家。
刚出盒子时,就一个字:晕。分不出方向,也不知道要发生什么。 又累又晕的原地不动站了几分钟后才慢慢缓过来被教会了喝水。

学习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们互相观摩,很努力的学习和练习,壮着胆子喝了第一口水,尝了第一口食。没多久大家基本掌握了吃喝拉的技能。


两位姐妹身体太虚弱了,当天和次日相继离开我们了。 唯一的男生因为肠道问题也在3天后离开了。

现在我们是13位女生,住在车库里的一个木头围墙里。 邻居是三只鸭子和三只鹅。 他们比我们个头大,但是我们比他们数量多多了。

5月26号,我们十天大了。听说马上要来几个弟弟妹妹, 为了给它们腾地儿,我们换到了一个大房间。对了,我们比鸭子和鹅跑得快,小时候就会飞。所以你们人类想抓住我们可不容易。不多说了,看电影吧。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cLjte5Z8l8
e
evangelinee
哈哈哈蛮可爱
老王家的大当家
这么小的鸡怎么分“男女”?
R
Riahnna
太厉害了,那么多小鸡,以后好多鸡蛋啊哈哈哈
候鸟生活
回复 3楼老王家的大当家的帖子
我也不清楚, 卖家知道。 卖的时候做了记号。
e
evangelinee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