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六一齐过节:唐嫣陈妍希晒娃,娜扎柏芝晒旧照

n
nongmin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6月1日是儿童节,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也童心未泯,纷纷通过晒照的方式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回忆自己的美好童年。
张梓琳在微博上发文官宣自己二胎产女的喜讯,她写道:“五年了,终于等到这一刻。我们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个妳。Welcome Jocelyn!”。她晒出一张抱着二胎女儿的照片,照片角度和2016年大女儿胖妹出生时相同。同时还有小朋友的小脚丫照片,以及大女儿和妹妹的亲密合照。张梓琳与老公2013年结婚,2016年4月20日产下大女儿胖妹,今年1月1日宣布怀二胎喜讯。儿童节又迎来小天使,可喜可贺。

唐嫣晒出了自己怀抱女儿的背影照,照片中,唐嫣和女儿带着黑色帽子,望向眼前的水面,画面宁静温馨,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受。唐嫣给女儿也给全天下的小朋友送上祝福。

不过罗晋却吐槽,原来六一唐嫣还给女儿安排了上课,所以祝福天下不上课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陈妍希则放出了四岁儿子小星星的照片,小朋友在活泼玩耍中,虽然没看到正脸,但能看出皮肤白嫩,身高优秀,果然小孩子都是暴风生长。
 
沈腾姐姐沈娜提前晒出一组照片,为小侄子庆祝六一儿童节,照片中沈腾的儿子身穿黑色上衣和绿色裤子,模样圆嘟嘟好可爱。他手里拿着各种颜色的气球在玩耍,还有大人拿狮子玩具来逗他,场面很欢乐。从照片来看,沈腾的家里布置得很大方精致,到处都是孩子的玩具。沈腾穿蓝色睡衣出镜,造型很居家,看得出整体氛围十分休闲自在,小朋友很开心幸福。

去年刚生了女儿的热依扎对儿童节更有感触吧,头一天晚上就发文告诉大家“女儿大概长这样”,而放出的照片居然是天线宝宝。可能是为了保护小朋友的隐私,没有放出女儿的照片,但从天线宝宝的活泼动态可以推断出热依扎的女儿也是很可爱的。

虽然小朋友的照片不能放,但热依扎在六一当天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祝福大家快乐健康幸福。照片中的小热依扎身穿民族特色的服装,开心地摆出了舞蹈姿势,小脸蛋和胳膊都是肉嘟嘟,非常可爱。裙子还是粉色的蛋糕裙,是很时髦的小朋友。

娜扎故意问出“今天什么节呢”的问题,放出了一组图片,既有自己小时候和家人一起的照片,也有现在的美照,最后还放出了自己婴儿时候的照片,标明了“专业十级凹造型选手”,从小就很快摆pose。

有的明星工作室也相当给力,张柏芝工作室晒出了她小时候的旧照。照片中小时候的张柏芝眉眼如画,可爱稚嫩,依稀可以看到现在的样子,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果然是从小美到大。

王一博工作室更换了头像,换上了王一博童年照片,并配上了6.1快乐的字样。王一博小时候还有奶膘,胖嘟嘟十分好玩。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六一节具有不同的意义,但这都是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日子,希望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老朋友都能快乐。
a
asfew
图一侧脸认成苍井空了
M
Mojdently
小宝宝都很可爱
a
arcadia888
好像想看看这些宝宝长啥样子啊,爸爸妈妈都帅哥美女的。不参加综艺就看不到了吧。
s
shady
可以可以
f
fairycat
王一博童年挺丑啊
d
dona
回复 2楼asfew的帖子
哈哈哈,我也是
d
dona
可惜娃们看不到正脸啊
n
nutrilite
罗晋这么回复,回家不会跪搓衣板吗?哈哈
小蓝鸟
唐嫣就是一个女儿啊,那传了半天双胞胎啥的
n
nutrilite
回复 10楼小蓝鸟的帖子
好像刘诗诗是双胞胎?我也记不清了
f
fresno
张柏芝小时候真美
a
asfew
唐嫣就是一个女儿啊,那传了半天双胞胎啥的
小蓝鸟 发表于 2021-06-02 14:03

可能只带了一个吧
c
caitlyn
晒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