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久了膝盖疼 他们又不准我们站起来 所以只好躺平

萌新小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我们并不是不想奋斗,并不是不愿意牺牲,而是要明确奋斗的意义是什么,为集体的利益为个人的前途奋斗,我们义无反顾,为了老板的豪车996,为老板的情人和后代在海外花天酒地买单,我们不想那么傻 2.猎豹可以为一百米以外的猎物奔跑,绝不会为一百公里以外的猎物奔跑,当今中国的房价已经离我们一百公里,而且还在越离越远,我们为什么还要做徒劳的努力去追逐? 3.需要我们的时候是红利,不需要我们的时候是负担,对外的时候我们是代价,对内的时候我们是需求,唯独不是人 4.只有跪姿的高度当他们的垫脚石刚刚好,如果我们躺平,他们就上不去了,所以他们急了 5.既得利益者绝大部分都在躺平,开放三胎是想继续躺在人口红利上再做二十年的剥削美梦,大部分资本家都不想着怎么改进技术,而是沉迷给年轻人放贷躺着挣钱,体制内的那些中年人哪个不是一天天躺着过?他们躺得,我们躺不得?
萌新小留
p
philchenko
够犀利,突然想起何冰当时恺而慷地朗诵《后浪》。 想浪的浪,想躺的躺!
转换跑道
支持躺
萌新小留
6.躺平不代表不工作,而是不做无谓的追逐,不被消费主义洗脑,拒绝承担吃力不讨好的责任,是留更多时间给自己,提高自己的内在,提高自己的理论觉悟,为未来进一步的斗争做准备 7.以后中国爆发战争,除非像一战英军那样贵族子弟带头冲锋,否则我能躲就躲,绝不做法律强制以外的付出,我的生命只有一次,对我来说很宝贵,为什么要为保卫一个红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的国家而轻易送掉?
S
Shinlg
"以后中国爆发战争,除非像一战英军那样贵族子弟带头冲锋,否则我能躲就躲"
真爆发了就由不得韭菜了
t
todd6034
不是已经有说躺到的韭菜一样割
w
woainizenmeban
挺好 要是有个能躺平的浴缸就更好了
w
wacxg
不是已经有说躺到的韭菜一样割
todd6034 发表于 2021-06-02 00:21

镰刀不行上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