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利眼?苏芒曾和章子怡互称闺蜜 辞职后合影被裁

大仙大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月31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章子怡和苏芒多年的“闺蜜情”,疑似破裂了。该媒体表示,章子怡在发与圈内好友的聚会照片时,将原本五个人的合照,裁剪成了四个人。
章子怡分享的有和章泽天、刘嘉玲等人的四人合照,也有和刘雨昕等人的三人合照,还有她自己和刘嘉玲的二人合照,却唯独看不见与她们聚在一起的苏芒。有趣的是,如果点开照片放大仔细看的话,可以看见在刘雨昕的旁边,的的确确还存在着一位穿条纹长裙的姐姐。难道真如该媒体爆料的这样,章子怡特意把苏芒从自己的照片里裁掉了吗?

再从该媒体放出的另一张图片来看,坐在刘雨昕旁边的人,被证实确实是苏芒,这就很让人感到尴尬了......除了章子怡外,刘嘉玲发布在其社交主页上的合照里,同样没有苏芒的身影。

 
众所周知,章子怡与刘嘉玲在苏芒离开《时尚芭莎》杂志社之前,和她走得非常近,关系相当不错。尤其是章子怡,她和苏芒不仅是多年的好闺蜜,苏芒还曾在章子怡09年底深陷负面风波时,力排众议地拉了章子怡一把。两人平常一起旅游、一起互相吐槽,情谊颇深。

但在苏芒辞去主编的位置后,章子怡这个曾经被公认为登上《时尚芭莎》封面最多的女艺人,竟然一度在两年内都没有再登上这本杂志。曾经愿意将情谊进行到底的二人,境况再转换时,苏芒竟变成了“消失的第五人”,这未免让人有些许唏嘘。网友们也指责章子怡这样有如过河拆桥,太现实了。

w
wwloib
看不出什么端倪
s
shady
他俩有啥故事
b
bilibiniu
挺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