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因为是美国人的直系亲属不需要第三国隔离就能入境美国的?(b2 旅游签证)

d
dianawangyu12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的爸爸是美国的b2签证,目前在欧洲国家工作。打算近期回美国看我们。我是h1b工作签证,绿卡485排期中。但是俩娃都是美国出生属于美国公民。按照美国目前政策欧洲申根地区也是被美国ban了,需要去第三国隔离十四天才能入境美国。但是看官网这种travel ban也有exceptions,第三条貌似适用于我们家这种情况,不过还是想确认一下看看谁有相关经验能不能分享?不敢贸然买机票: lawful permanent residents; spouses and children of U.S. citizens or lawful permanent residents; parents or legal guardians of a U.S. citizen or lawful permanent resident unmarried minor child;
暖暖惹人爱
可以入境,没问题
s
[email protected]
孩子只要未成年就可以 拿美国出生纸 显示父亲名字即可
d
dianawangyu1221
回复 3楼[email protected]的帖子
好的,谢谢ls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