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家里有小朋友用低浓度atropine 阿托品眼药水的

d
dudu20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初儿童眼科医生让我们尝试这种眼药水来控制近视的发展,告诉我们这个是保险不包的但可以用很久,我们没有很在意,就当作一般的药水,每次基本上快用完时再配,每次会浪费一点.
这个药水是在私人药房配的,后来在不经意间发现药瓶上写了有效期30天,问了配这个药的药房的人说这是行内规定30天的效果应该最好,当然超过也沒什么问题,也许效果差一点 , 他们知道不少的客户都是用完再配的.
所以想问一下用大家是怎么做的,是严格按照30天的规定呢,还是基本用完的。因为一配就给10 ml,30天就用了一半都不到的。  其实现在问已经晚了,我们已经用了好久,准备换作隐型眼镜了。就是觉得效果一般,一只眼睛还可以度数增加少,但另一只基本每年增加50度。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没有严格遵30天的规定。希望可以给别人一个参考。
g
godisagirl01
我们用过半年,感觉不是太有用,直接上了OK镜现在终于度数不变了
d
dudu2016
回复 2楼godisagirl01的帖子
我们半年的时候, 还算有用,后来感觉一般. 那mm用的时候, 多久refill一次?
爱笑的猫
我记得阿托品配好后有效期就是一个月,而且保险不包。
j
joycekeke
我小孩也是刚刚开始用。我的药房和我说60天的有效期。就是从拿到药的60天内都可以。但是我打算是一个月买一次。药是从药房寄出来的。一瓶用不完就算了,收到新的就用新的。
l
lovedarren
ok镜好像更好一些,我们眼科医生也是推荐这个阿托品,但是他首先不觉得我儿子需要,希望不需要吧。
d
dudu2016
Thanks for the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