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女警员家中被遇袭 被33发子弹击中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警方表示,周一(5月31日)清晨,一名休班的纽约市警察局女警员在长岛的一处住宅受伤。嫌犯开车前往该住宅,并向其发射了近36发子弹,她被33发子弹击中。这名女警是23岁的纳塔利·戈麦斯(Nathaly Gomez)。

根据NBC纽约新闻报道,对调查此案有直接了解的高阶官员表示,周一凌晨2点30分左右,住在长岛的布伦特伍德(Brentwood)家中发生枪击事件,嫌犯向其住所发射了近36发子弹,布伦特伍德 头部有擦伤。她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消息人士称,枪击者于周一凌晨2点30分左右开车到达布伦特伍德华盛顿大道附近莫顿街的住所,并将30多枚子弹卸下入屋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自2019年底以来一直在纽约市警察局工作的女警官是否是此次枪击的预定目标,但调查人员不认为这是一起随机枪击案。
消息人士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枪击案是否属于认错人。警方怀疑枪手的目标是过去可能住在该地址的黑帮成员,而不是这名警察。据警方目前所知,布伦特伍德家的地址以前MS-13帮派团伙曾经使用过。
警方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每日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观点称,戈麦斯可能会受到纪律处分,因为纽约市警局严禁警员与已知的犯罪分子或活跃的帮派成员有联系。
H
Hululuhululu
有点读不懂...到底谁啊
z
zerokirk
翻译是屎一样的就别博人眼球了,中弹三十几发还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