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关系很铁的朋友,他们结婚后就逐渐疏远了

b
bellshir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其实关系还是很铁,聊天吹牛什么的也很开心。主要障碍是他们的老婆们,每次聚会都非常尴尬。
有一个就不停的制造恐慌情绪,然后推销人寿保险。甚至在一次聚会中说,如果明天你死了,你如何让你的家庭继续保持生活水准。说这么不吉利的话,要不是看在朋友面子,我当时就抽丫的嘴巴了。
还有个不停的说中医,还拿出刚买的养生枕头,不停地说这个。尴尬的要死。
我的朋友们还都是名校理工科博士,工作都是投行基金的,这么找的老婆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过好每一天
LZ还很年轻吧,大部分都这样。
飞袖
一个世界的老婆太难找了吧, 每次提到这个,华人上典型的引用的例子不就是faculty 的老婆吗。
t
tidewater
一个世界的老婆太难找了吧, 每次提到这个,华人上典型的引用的例子不就是faculty 的老婆吗。
飞袖 发表于 2021-05-31 23:13

哈哈,属实。
不过刚结婚时,和结婚多年后,人生需求也不同。分歧也很正常。婚姻不是那么容易的。
d
doudoudou
LZ你是女的吧。
h
huanglin82
可能楼主朋友们PhDs都是凤凰男?
h
hideandseek
一般成家后还能玩到一起的,关键还靠老婆们投缘。
i
ilovebluedkk
一般成家后还能玩到一起的,关键还靠老婆们投缘。
hideandseek 发表于 2021-05-31 23:24

都是女人凑一起投缘再带上老公
小黄蓉
男人找老婆根本不是要能说共同语言,能持家养娃是关键。
y
yiditoudewenrou
人寿保险还是值得考虑啊
纽约凤姐
绝大部分 女生比较做
喜欢装B 吧
比较烦人!!
h
huluwahaha
结婚后被老婆管着,不自由了呗。
扶苏
人与人相处靠缘分。缘分不会一辈子的。缘分淡了就淡了。不要轻易批评朋友的配偶。因为这是他们的缘分。
想开一点,将来你会有其他缘分的。
贵鬼
你们不能不带家属自己聚?
m
mallow111
结婚了生活重点就不同了,有啥奇怪的,没结婚可以胡吃海喝,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结婚了,考虑的就是家庭的发展,怎么增加财富提高家庭的经济水平,不养生没个好身体咋挣钱,更别提有孩子的。
A
Adventures
说明男的都赚的不多啊,又是卖保险又是卖养身枕头的。很多千老家属为了生计才干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