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ground上身体接触别人的孩子

p
passeng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隔壁的帖子,就想问下我昨天在playground上是否也举止不当? 那个structure还挺大的,是给5-12岁娃的,我看着女儿往上爬,旁边有个6,7岁男孩在monkey bar上。 他好像走不了一整段,就会中间要求下来,又不敢自己直接跳地上,就会喊他爸把他抱下来。已经见他爸 抱过一次了。但他爸还在看着别的孩子,这回离我们大概两米吧,和我们之间隔一个吊桥大概不往这边看看不见。 然后这个男娃就吊在我面前,说要下来。我就把他抱下来了。就在往下抱时他爸好像看见了,说了声他的名字, 口气像是觉得他不该要求别人抱,然后就回吊桥那一边了。 然后我就觉得是否别人的娃不该抱?可是他就在我面前,我不抱还要转过头装看不见?
r
redder
还好吧!一般家长参与一起玩的都理解,他爹那种语气也正常呀,提醒一下娃而已。那边吵得有点莫名其妙,一般就算不高兴,也不至于吵起来,毕竟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孩子那个年纪更应该自己大人注意看管孩子。
j
jasminezzy
我不会抱,最多帮忙叫一下对方的父母,不会有身体接触
q
qiao_er
不涉及危险情况,我不会去抱
p
priority
不会抱,会问,你爸爸妈妈呢我帮你喊过来
r
rebeccaxuyi
会问一下娃,do you need my help? 娃说yes的话我会抱他下来。如果爸爸/妈妈来问,就大方的说一下,一般人都还会说个thanks。
C
Cumberbitch
还好吧 明显别人娃手抓不住了不敢跳快掉下来了,我肯定回去帮的 有时候有小孩爬话题上不去我也都给托一下屁股的,应该怪他自己家长不在边上看着 你可以问小孩,但有时候掉下来就那么一秒钟的事,我就不管了
s
sugeeamimi15
不去碰人家小孩,真的惹不起麻烦
p
palapara
要是不认识的,肯定不能抱啊。 就是帮小孩喊下他爸, 除非非常紧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