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小孩右上眼皮昨天起了一个小疙瘩应该是麦粒肿,

S
Shuangb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周末医生不上班,上网查询后去CVS买了Similasan Stye Eye Relief Eye Drops,昨天下午和晚上各点了一次,早上起来说感觉好了一些,11点左右就又点了2滴,中午他感觉视力有些模糊,热敷了现在还是模糊,请问这种状况有人遇到过吗?明天一早就去看医生,不知道现在可以做什么?能自己好吗?谢谢!
为屏蔽某人而注册
这个一般都是自己好了。就是热敷和眼药水 感觉在好转就行,看医生也没别的灵丹妙药
p
puffyheart
按着疼不疼?如果不疼,大概是chalazion,是meibomian gland堵塞引起的,可以继续热敷。热敷之后视力暂时模糊是正常的,因为gland里面的oil覆盖了tear film。通常这种情况建议热敷处理,大约一到两周内会消。如果时间长了不消可以去ophthalmalogist那里去excision。然后用几天眼药。
如果疼,大概是hordeolum,医生会给开药擦的。
S
Shuangbao
谢谢各位,担心是眼药水过敏,不知道怎么挽救?视力模糊能不能自己恢复?明天早上准备去看医生,现在不知道能做什么!
p
puffyheart
担心眼药水过敏就先停止不要用了。我们在诊所通常建议初期病人热敷,没有推荐OTC的眼药水缓解chalaz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