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汇报下2021 Memorial Day weekend Yosemite

l
lilac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连上周五,一共四天,从湾区出发,路上两个半天。之前去过一次在夏天,这次算是春末,瀑布水量果然好一点。
公园要么是reservation,要么有园内住宿,我们住在Yosemite valley lodge,所以可以不用公园reservation,上个月去Muir woods办的国家公园年卡,这次也能用上。
除了进园有堵车查票,其它时候都没遇到堵车。 Yosemite valley lodge是分好几天刷到的,他们很贴心的给combine了,虽然订的时候房型都不一样。这个酒店版上推荐过,果然很好,除了不隔音,别的都还行,条件略简陋,但也干净整洁。真是一出门抬头就是瀑布,非常赞,自带的餐厅挺好吃的,还有荤有素,比前两周去Disneyland全荤垃圾食品好多了,我们都是买回来房间里吃。
园内趴车很困难,尤其现在取消了shuttle,我们想去hike,好几个trailhead都在curry village趴车,根本排不到,开回酒店,酒店的趴车又没了。所以看来限流还是不充分。
基本没人戴口罩,包括glacier point那样摩肩接踵的地方,我们戴口罩都有点异类。
另外Bridalveil fall的趴车场关了,好多路还都是单行,错过一个能转弯的地方要开好久才能开回去。
园里的信号真是很差,是所有去过国家公园里最差的了吧。
t
threerock
谢谢分享!有没有看到攀岩的人?
J
Just4vennting
也是刚去的才会,但我们是住园外,周五进圆完全没堵,周六周日就开始堵的厉害了。第一次去优胜美地,觉得名过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