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火了!阿里已注册56个躺平商标

b
badgerbadg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悉,“躺平”商标已被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广告销售等,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最近,“躺平”一词火爆网络。所谓躺平,很多人理解为就是不奋斗了,低物欲、低消费,佛系生活。
企查查APP显示,阿里巴巴目前共申请注册躺平商标91次,其中56个商标已注册,包含躺平、躺平设计家、躺大平。其中早在2018年12月阿里巴巴就曾注册躺平商标并开发相关应用。对此,有网友表示,很有先见之明。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包括董明珠、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等知名企业家谈及对躺平的看法都引起网友热议。在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俞敏洪发言称年轻人不能躺平。他表示,现在年轻人躺平了生活,太佛系的话,国家的未来靠谁做?
另外,董明珠也表示自己搞不懂最近媒体所说的“内卷”和“躺平”这些新词,但知道年轻人在这个物质不匮乏的年代,更应该追求精神财富。

转自CSDN
b
badgerbadger
年轻人想躺平一下,都被阿里抓住机会割韭菜。 嘴上说着不要躺平,身体却很诚实嘛。
j
jajabin
敢不敢注册“习躺平”?
e
eiyou
躺平小店,很早就有了啊 都是家居装修一类的
f
fino819
阿里的股票还要降啊。150不是梦。
s
supermouse
敢不敢注册“习躺平”?
jajabin 发表于 2021-05-31 03: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阿里就彻底死咗了
爱笑的猫
哈哈哈,阿里反应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