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帮助拯救掉入运河的iPhone 12 Pro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名男子从柏林的一条运河中救出了一部iPhone 12 Pro,但他没有跳下去,而是利用MagSafe的磁性优势捞起了这部智能手机。上周六,应用程序开发人员Frederik Riedel的一位朋友将他的iPhone 12 Pro掉进了柏林的一条运河。当时,人们认为该设备已经丢失,因为它沉入了水底的淤泥中。
最初试图营救iPhone时,其主人在3英尺深的泥浆中涉水,但失败了,似乎 "没有办法找到它"。正如在Twitter上所说的那样,里德尔和这位朋友转而采用了磁铁“钓手机”的方法。
  他们制作了一条钓鱼路和鱼线,末端连接着一块磁铁。它被放入运河中,与iPhone掉落的地方相同,并能够吸附在背面用于MagSafe充电的磁铁上。
在凌晨3点左右被拉出水面后,这台iPhone依然工作正常,尽管在运河中被浸泡了几个小时,但正常得就跟掉下去之前一样,电池都还几乎是满的。
iPhone并不是这次救援行动中唯一找到的设备。在最初的涉水过程中,一个任天堂Switch被从淤泥中打捞出来,尽管它被认为"不能再使用"。
这并不是唯一一次用磁铁来打捞iPhone的事件,今年3月,一名妇女在她的iPhone被淹没30天后,使用连接在绳子上的磁铁,成功地从一个冰冻的湖泊中捞起了它。
塑造不寻常的工具来打捞苹果产品的情况也发生在其他场合。例如,在2019年9月,一份报告讲述了一位纽约居民如何使用扫帚和胶带,而另一位则使用牙线和磁铁固定的电子烟充电器,将AirPods从人行道的栅栏中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