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一直wfh的多久跟老板说怀孕的事情比较好

W
Winter122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三月开始wfh,今年年初怀孕现在五个多月了。本来每两三个月去办公室开会的想等着开会的时候先跟老板顺便同事们打招呼的,可是今年就年初开了一次会就出来了疫情期间开会限制所以一直没有再去公司开会也就没有机会跟大家碰头,所以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跟老板说啊...现在五个多月了觉得是不是要找个别的方式告诉老板比较好?下次去办公室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估计六月吧也说不准,现在看大家都打了疫苗很有可能轮班回去上班了,我身体情况不太好估计轮班去不了了所以不想等他们通知轮班的时候再说怀孕好像不太好,所以大家给点意见,如果暂时见不到,什么方式说比较好呢?谢谢啦!
a
apple8338
当然是越早越好了,我觉得三个月后稳定了就可以说,老板可以早点安排产假时候替换你的人
h
hollys
回复 1楼Winter1228的帖子
三个月稳定了就可以说了,或者显肚子的时候说(4-5个月左右)。现在虽然在家工作,别人看不到你的肚子,我觉得5个月也绝对可以跟老板说了。站在老板的角度,需要计划谁可以接手你的工作,是否需要培训,哪个项目在你休产假前可以做完,哪个需要别人接手,哪个可以砍掉,哪个可以等你回来做,你生完孩子以后如果不回来上班了怎么办,这些都需要时间才可以从容安排。
l
lunchmm
越早越好,你要休产假,老板要安排替代的人
p
pombe
跟老板没有1 on 1吗?那时候说啊。然后组会的时候跟大家说一下噢。一定要见面说么?
A
April4
我是三个月说的
i
i机器人
楼主你是想生完再给老板一个惊喜么?
N
Nicespringgirl
进来了解一下
l
luckyluck
只要不违反公司policy怎么都可以
c
cleaner
可以说了,免得老板给你派工作的时候显得自己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