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配眼镜

e
enjoyshopp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十一二岁的小孩子配眼镜大家都去哪里配?主要是第一次戴希望不会太重,卡耳朵疼。costco 的试了镜框都不合适。另外那个能缓冲视力下降的眼镜,是需要找检查眼科的医生去配吗?谢谢
H
HSKM
眼科医生那里可能有好些的镜框,costco价格无敌但是的确合适的镜框不多都很笨重。你说的那个ortho K是要找医生的
樱花土豆
可以买钛金属的镜架,很轻。或者某些塑胶镜架(如Esprit)比较轻。强烈建议选有nose pads的,不容易滑落。亚洲人鼻梁低,经常看到很多孩子的眼镜滑落很多,要一直往上推。 镜片可以选Anti Fatigue,就是镜片下半部分有90-130左右的Add power,孩子看书近距离时眼镜比较不容易疲劳。 如果是控制近视,Hoya有一种Miyosmart镜片可以参考看看。Ortho K是晚上戴的硬式隐形眼镜。
e
enjoyshopping
回复 2楼HSKM的帖子
谢谢。那我再去各个诊所看看眼睛
e
enjoyshopping
回复 3楼樱花土豆的帖子
太感谢了。专业。我们家没有人近视。网课却让孩子近视了。一连茫然不知道怎么帮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