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成长日记- 第四周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第三天开始一天天看它们长大。三只白色的北京鸭和三只中国鹅。 第四周:我们喜欢在草地上玩。更喜欢游泳,一听到往泳池注水的声音我们就特兴奋。
游泳,我们可是玩潜泳的。

天太热了,搭个凉棚一起玩吧。

西瓜,嗯,好吃, 要求加到我们每天的下午茶里。西瓜汁太好喝了, 一滴都不能浪费。

吃喝玩乐累了, 我们睡下午觉时间就是清理草地时间。 醒来继续玩哈。

我们四周了!每位都是4磅重,个子太大了, 我们出入用的篮子已经不能一次装下我们6个了,只好分两拨进出。 从来没分开过,这么来回搬运有一两分钟见不到, 想死你们了。嗯, 我们中被发现有翅膀收不回来的问题, 下周要矫正。 祝你们好运! 想知道更多故事吗? 看我们的视频吧。 。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wTFk9el3MI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wTFk9el3MI
喜欢我们故事的朋友欢迎关注youtube上的snowbird life 频道, 观看更多。 谢谢!下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