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mex offer

a
aperfectworl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用不太懂。如果是200-20,那需要税前花200还是税后就可以呢?还有下单用这个卡,不需要别的操作是吗?谢谢
o
onlytoto
看的是稅後刷卡金額 一般來說除了要事先enroll外什麼都不用做 一但商家charge就會即刻收到email說你用了Amex offer
m
miagood
回复 1楼aperfectworld的帖子
是税后,就是得先在amex 账户里把这个offer加上,然后用那张卡买就行了。一般符合条件的话,下单后会马上收到一封congratulations email, 说你用了这个offer.
a
aperfectworld
谢谢楼上两位解惑
D
Dove8
税后就可以。有些offer是要一单就要消费到那个金额,有些是可以累积的,总数超过就可以trigger,看terms怎么写。正常有trigger到Amex会寄email通知你,是instant email。最近开始有时候不会收到email, 但是退额还是会正常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