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末的收到5个诈骗电话理由事我的Amazon Account有Frauduler Activity

b
balanc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一直陆陆续续打来,每隔一小时,还是不同的号码打来,接起来都是说Amazon Account有Frauduler Activity. 有一个我没直接挂,听了还说什么有人盗用你的账户买了Iphone啥的。
我还专门去查了我的账户,没有其他奇怪Order,主要他们一直打来,我一直Block,又用别的号打给我,想说是不是Amazon真的想通知我。
我就打趣给了Amazon客服,结果人家查了也说没问题。
这些诈骗集团周六都那么积极上班啊,这股子劲儿用在正道上也能成一番事业啊。
l
lynnxj
我也收到两个,台湾普通话说我四月有包裹投递失败,还能说对我的姓,也不知道哪儿搞来的信息
c
changecareer
只要不是本地号码我一律不接。 我的手机不是本地号码,所以本地打给我的基本上真的有事的, 跟我的区号一样号码绝对是骗子。
h
hingdu
又串版了吧
b
balancer
哈哈 真的串版了,以为第一个点进来就应该是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