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有最近申请 Real ID 的吗?

g
gokg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像也没法 make appointment, 要准备 knowledge test 吗? 具体去了怎么个流程啊?谢谢!
t
topurple
我在湾区。现在网上填材料。然后去就可以。不需要考试。我是下午3_4点去,人不多。
片刻的思念
给两个证明你住址的信件什么的就可以了,其他跟换驾照一样。 已经延期到23年了,如果不正好换驾照,没必要特意去一次~~
一年明月
不需要测试的,准备好材料和钱就行 😄
l
littletiger2013
有护照是不是就不需要real ID travel?
s
stanleyli
real ID推迟到2023年了
片刻的思念
有护照是不是就不需要real ID travel?
littletiger2013 发表于 2021-05-08 11:34

护照(不管哪国的),绿卡都行~~
a
angelina68
我去年年底申请到了,网上申请不到预约,一大早开门前排队去的 有一个表格有具体的要求,前两天开车通过DMV发现排队人少了很多。
y
youyichanzi
网上申请上传资料,然后去了就可以办了。查下视力,交了钱,拍个照片,然后回家等。
a
angelina68
护照(不管哪国的),绿卡都行~~
片刻的思念 发表于 2021-05-08 11:36

万一护照延期的时候怎么办呢?做不了国内飞机和进不了联邦大楼。所以我申请的realID.
t
toulan
不需要预约。只需要在网站上填好,再上载所需要材料,经网站认证正确,你会收到email。带着email去DMV,就可以排在有预约的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