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seattle 买房agent

我飞飞飞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住在湾区, 房价太贵,最近想要在seattle 买房。找了一个agent,说是什么top agent。我的预算不高,估计不入她的法眼,很不容易联系上。想请问有人可以推荐买房agent 吗?
m
mimi422
我有个朋友是agent, 需要的话私信我
j
julie2020
建议找3-5个,面试一下,问他们能提供的value。货比三家不吃亏。 然后记得不要签exclusive contract
芝士年糕
agent接不接你的case跟预算没有关系…看的是你预算和目标搭不搭吧。
t
tofuinthesky
我很喜欢我的agent 过去十年买卖房子都是找他 Brad Davis KW的 你可以直接搜搜 不过他不返点(如果你必须要返点的话)

z
zclbobo
我多写一点,当做是做广告。 经纪人本来是作为主职的,但是最近做listing比较多,closing的时候看到很多buyer agent返点返的实在是太多了,100多万的房子,自己只拿几千块。感觉这个市场就是已经给做成这样的了。所以把agent作为副业在做。 想出offer,自己去看openhouse,没有openhouse 的我找人帮你开门,你懂的,pm我。
买房子只要你出得起钱,不要太抠,按照现在的市场情况,我总能帮你争取到第二轮继续竞价的资格,其余的看你自己钱包鼓不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