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玫瑰只长叶子不开花

S
Scarletime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在heirloom rose家买的earth angel,一开始表现很好,错过季节种下去也开了一朵小花。
结果一年后还是原样,长势还可以,有一些黄叶我剪掉了。但就是没有花,也没有花骨朵。
网上好评如潮,求问我这个出什么问题了。旁边的david Austin花已经爆了。
i
iweyr
新手来出个坏主意,去认真修剪,把一些不会发芽的盲枝清理一下
T
Tttogher
修盲枝,大水大肥伺候着,肥跟不上营养不好啊,不会接花骨朵的吧,我也是新手,我使劲上肥,修枝后爆了很多笋,笋上立马就好几个花苞
v
vivven2000
施肥浇水 楼主可以施水溶肥,那个见效快好吸收 把没有花苞的细弱枝条剪掉, 如果不是很细弱的话,可以往下数一片叶子的地方剪掉。另外,你种的地方阳光好吗?月季需要至少大半天的阳光
D
Dongxi
以前我也有玫瑰不开花的,经过剪枝,用Dr Earth玫瑰花肥,第二年都长好开花。
S
Scarletime3
明白了 感谢大家 我还以为顺其自然就会有花了 看来还是要好好伺候才行
f
flycamel
上磷酸二氢钾,绝对爆花。我家的龙沙都开得变成猪肉块了,险些不认识。还有就是一定要阳光好,暴晒尤佳。
m
miumiucai
磷酸二氢钾在哪买便宜
a
ananyi
磷酸二氢钾在哪买便宜
miumiucai 发表于 2021-05-07 17:20

蹲答案
l
lifeisasong
蹲答案
ananyi 发表于 2021-05-07 17:52

同蹲
S
Scarletime3
磷酸二氢钾是什么…
m
myblueangel
哪里买磷酸二氢钾
F
FluffyPom
用miracle gro的水溶肥就挺好的,哪里都能买到。通用型和开花型看着情况每一两周用一次,薄肥勤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