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家里老的金属边框的窗户应不应该换掉?

h
hbbigbi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子比较老,有五六个像图里一样的金属边的窗户,但还是double pane的,我觉得窗户是不是老了应该考虑换一下,请不同的师傅看过 一个说状况还可以没必要,不如等将来全屋一起换划算一些 另一个说应该换,因为金属框的不保温,冬冷夏热 想跟大家请教一下推荐换还是不换,另外房子比较老,换窗户会不会反而带来额外问题?谢谢!
j
julie2020
冬天用手摸着会很凉吗? 这几个金属条对保温没啥影响吧 况且金属条之间也有填充吧
a
aileen529
看着是Anderson的窗户,质量很好,不用换
s
snowpenguin
看着是Anderson的窗户,质量很好,不用换
aileen529 发表于 2021-05-07 13:49

求问这个怎么看得出来?
l
lovedarren
现在先等等吧,你家窗户这么大的窗,我拿到的最便宜的报价也是一千多。
f
faramita
除非漏雨或者证实隔热不行,不然还是就用原装的算了。换新窗是retrofit window, 和原窗new construction window 结构不一样,密封得不好就容易漏雨。我家前屋主换的两个新窗漏雨,我搬进来重装了也不行,最后又换了new construction window才解决问题。
I
IsabellaQ
不用换 加边框就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