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室温控制在多少度?

d
dpzpz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比较舒服的是72.5 Fahrenheit (22.5 Celsius),但是我老公比较喜欢68F (20C),和这个研究说的一样,女性一般会比男性喜欢高 2.5C。
https://www.theguardian.com/science/shortcuts/2017/oct/11/why-women-sewcretly-turn-up-the-heating
我丈夫一般会迁就我,只是他有时候热的会跑到屋子外面去透气
思念的银线
你确定他是因为热跑出去的?
b
baoermm
我是68 够了, 这个看空调, 我以前住的地方75 差不多。感觉和空调的有效性有关, 不知道为啥差那么大
w
white09
现在是人间四月天, 不需要空调
b
bluegene123
相同温度设定对于不同的 thermostat 会给你不同的感觉。 我家以前设的是 69 的暖气。 但换了 Nest 以后, 虽然用的是相同的 sensor, 但如果设定在 68 明显是不够暖。 要设成 71 才能找回以前的感觉。
s
squirrel40
为啥我冬夏的要求不一样?
墨西哥辣椒
22 度比较舒服
但是很多中国留学生把家里暖气开到最大。室内接近 30 度高温。浪费惊人 。

墨西哥辣椒
德国人里 节省的一般把家里暖气开到 20-22 度。 浪费的一般把家里打到 23–25度。
中国留学生里很多喜欢把暖气浪费用,开到30 度,在家里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