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USPS邮寄破损 claim check是寄给发件人还是收件人

a
abby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托朋友买了个东西寄给我,东西收到的时候包装没问题,但打开之后磕坏了,我不想麻烦朋友就自己填了usps claim索赔。现在貌似显示USPS approve了这个claim.但是我本来在payment address填的我的地址,想让USPS把赔偿发给我(毕竟东西和运费都是我自付的),不想麻烦朋友了。但是approve之后,payment address变成空白了。   请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朋友, damaged claim最后是给谁寄check呢?我需要跟朋友打招呼帮我收check吗?   谢谢大家了!
大队书记
发件人
M
Meiyan
我寄回国到箱子,家人没收到,我填的单子,后来退款是退给我的。
a
abby0
回复 2楼大队书记的帖子
即使收件人file claim 并且payment address填收件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