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越来越瘦的仙女们 USPS 邮寄破损了 claim 最后付款给谁

a
abby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托朋友买了个东西寄给我,东西收到的时候包装没问题,但打开之后磕坏了,我不想麻烦朋友就自己填了usps claim索赔。现在貌似显示USPS approve了这个claim.但是我本来在payment address填的我的地址,想让USPS把赔偿发给我(毕竟东西和运费都是我自付的),不想麻烦朋友了。但是approve之后,payment address变成空白了。
请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朋友, damaged claim最后是给谁寄check呢?我需要跟朋友打招呼帮我收check吗?
谢谢大家了!
d
dandanding
你还是打电话询问一下比较靠谱,希望MM可以拿到赔偿
a
abby0
回复 2楼dandanding的帖子
谢谢 我打一下问问 他们客服等待时间可真久 我还在hold
L
LaAmor
回复 1楼abby0的帖子
file claim的时候可以选给谁
a
abby0
是的,我因为payment address被清空了,所以想问问有没有收件人file claim并且收到check的例子。网上一搜都说会寄给sender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