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1989年的房子用fumigation吗

s
suru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南加,89年房子,从来没有fumigation过,平时有定期pest control. termite report上显示肉眼能看到的就一点 公司找了三家,两家说建议fumigate,一家说不用, local treatment是第二个option. 现在纠结要不要做fumigation, 大家觉得呢?
流水石磨
南加,89年房子,从来没有fumigation过,平时有定期pest control. termite report上显示肉眼能看到的就一点 公司找了三家,两家说建议termite,一家说不用, local treatment是第二个option. 现在纠结要不要做fumigation, 大家觉得呢?
suruma 发表于 2021-05-06 23:01

这点钱就不要省了。老房子里面的虫子多。
p
pigluo
还没搬进去吗?是的话,最好做了。1989年的,虽然在南加不算太老,但是足够张白蚂蚁了。你要是住进去了,然后想做,那才是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