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周大了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周:第三天到家后, 我们只负责吃喝玩乐和睡觉。盖房子和打扫卫生都不管。因为,因为,因为我们太可爱了。 Announce 一下: 今天我们整整一周大了。
这是量身高的吗?鹅各个轻松达标,鸭子翅膀扇着脖子伸着好像还差那么一点点。 你手腕子上的圈圈留下来给我们玩吧。哥几个上嘴就开始拆。    我们要睡觉了。你们盯着监控器,我们醒了再来找我们玩哈  欢迎观看我们的成长日记第一周的录像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LuFgEPHVLFI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LuFgEPHVLFI 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YouTube 里的snowbird life 频道,点击订阅后打开小铃铛,就不会错过我的成长日记每日直播了。谢谢!
T
TitanicZz
回复 1楼候鸟生活的帖子
太萌了
r
rainsnow
好可爱呀
s
slimblue
妈呀 太可爱了喂!
F
FengQiner
萌萌哒
j
j2010
好可爱
候鸟生活
回复 2楼TitanicZz的帖子
小眼神呆萌的不要不要的。
o
orange1987
小黄鸭们真可爱!
P
Phlahw
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