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提问: WBC Esterase 和 LDL Chol (NIH)异常

l
ll2eq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个wbc 我已经高了三四年了, 每次都是两三星, 但我从来没有任何小便异常刺疼之类的, 真是很糊涂要不要去处理一下, 医生就说多喝水。 还有这个LDL, 我不胖, 但是这个ldl从去年就偏高, 今年就更高了, 139. 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呢 ?
R
Ruth
这个基本就是基因,饮食影响不如基因大。锻炼。
l
ll2eq1
这个基本就是基因,饮食影响不如基因大。锻炼。
Ruth 发表于 2021-05-06 21:37

看来真是, 我爸就是心脏支架那些全做了 , 这个接着发展下去就是高血压吗?
卧梅幽闻花
我也不胖,不到35岁,ldl已经接近180了……… 哭了😭
m
mouton
LZ可以试试red yeast rice胶囊,有降低胆固醇功效,吃一年验血看结果,饮食多鱼少肉。
没事去逛街
我比我老公胖多了,没有胆固醇问题,我老公不胖,也运动,还是坏胆固醇高,我儿子才14岁瘦的像豆芽菜,坏胆固醇就有点高了,我想这是基因,没办法的。
c
centenario
基因,认命吧,我反抗了几年还是认命了,该吃吃该喝喝
x
xixilfr
不是,楼上说锻炼的是认真的吗?胆固醇高吃药啊。这个药是现在世界上吃的最多人的药,很有效。compactin类的。
l
life99f
基因吧 我根本不吃红肉 一样ldl高 医生说绝大部分胆固醇是人体自己产生的,这样的人只能靠锻炼来消耗,靠少吃没有用。